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太多的因为

我很想告诉大家我的身份是什么,
因为你们始终看不穿我究竟是谁,
因为你们已在我身上下错了定论,
因为你们认为我应该就会是那样,

可能我很清楚我自己,
因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面对着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会的是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渴望着什么,

可能我不清楚我自己,
因为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因为我不知道我逃避什么,
因为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因为我不知道在害拍什么,

我好累,
我好想拿下我脸上那一个面具。

1 条评论:

KimYau 说...

别太介意别人的看法,
没有人会比自己更加了解自己。
你不是带着面具,
而是别人的眼光决定你的面目。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