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想要 · 放了



认识你,我很快乐
我好像得了那份光
但是总是那样瞬间
其实那一味地开始
就是那一味地结束
你占据了我的空间
那你不曾去发现那
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在等待你那份爱
可是还是无结果的
我想要,我想拥有




当我看了你的那封..
才发现你心有所属
心里总是酸溜溜的
好想即可地告诉你
让你发现我的存在
最终还是停止一切
我衷心地祝福你们
我不要那样的伟大
但是我也不想介入
放开了是我的决定
成了你戏剧的角色
但不像主角那一样
永远得到他的想要
而是像配角那一样
得不到他那想要的



那夜的月光淡雅银灰
我心也那样淡雅银灰
我还是会不断地寻觅
在等待着,在寻求着
那将会属于我的...

3 条评论:

Angeles 说...

那么你很适合听【保护色】
tapi那是我的歌~哈哈
你还是听回你的t-ara的【I am so hurt】吧~~哈哈哈哈。讨厌死人><。哈哈

y.hu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拒绝平凡 说...

斯韵,你可以接受一下人家吗?人家要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