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这女孩 · 那一位




她·这漂亮的小姐,叫胡曼施
五月九号的主人之一,
她的“日子”就要到了,
又是时候开香槟了吧!
今年有很大遗憾,
我们三个(宁欣,家诚,我)
不能陪她那重要那一天,
唯有她与嘉琪俩在哪一端,
还要去面对那笨重似的
填鸭式的法律试卷,
非常抱歉,曼施
要什么就尽管狮子开大口吧,
我无所谓,
你开心就好 :)
曼施,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anshi
happy birthday to u



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过客
也是我剧本中不可缺少的一位角色,
她需要面对的事情比我还多
因为事实的缘故,她比我还要坚强,
有时她怕会避免给我添麻烦
最后独自在那角落默默地解决问题。


那一天,
那一刻泪,
那一把沙哑的声音,
那一刻,
我知道他需要了,
他真的需要我们,
只是她默默不语,
因为她真的会怕,
怕我们脸上表情,
到最后放声大哭,
心酸心疼地看着,
我们很想告诉她,
不需要任何隐满,
只要你的一句话,
我都会尽全力的。



我们五个,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到了解
在同一个小镇
爱搞火锅烧烤
超爱一起八卦
那年我的幼稚
向大家抱个歉

现在各忙各的
可能少了话题
可能少了联络
但还是会关心
我们这五个啊
都处于考验中
它不是个结束
他会是个开始
永远都没句号

3 条评论:

曼施 说...

干嘛弄到人家感到这样感动嘛???真的没想过你会为我写这一篇文章而且还post在你的部落格里,看到时真得是很惊讶又很感动,特别是第三和第四段(今天才发现我有那么重要哦 嘻嘻 我叻忙就帮不上啦可是就一天到晚给人添麻烦啦... 很了解我没说出口的想法叻^^ 虽然看了让我觉得有点肉麻加上一点非笔墨所能形容的感觉啦^^)。
其实一直以来你都对我很好也帮我很多了啦, 那以后我找你帮忙你不要嫌我烦就好咯,哈哈。
对我来说这是一份很特别、很感人,很有意义的礼物
很谢谢你为我准备的这个生日惊喜^^。。。

aimeili 说...

这篇是为写而写吗?很希望你继续每一份友情的感动。不只是五个。每一个。:)

aimeili 说...

这篇是为写而写吗?很希望你继续每一份友情的感动。不只是五个。路过的每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