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我想离开

争执了一番,始终没人体谅,
有时我在想为何你们能那么理所当然,
有时我在想如果你们遇到这样的情况,
那会是怎样的故事?
他们根本不会体谅为何我要花时间在这两年,
以前我不断说服自己,告诉自己这两年的牺牲是有好处,
然而朋友也对我的决定都有所好奇,
其实,可能那时我想太多,
可是现在,我的那一个幻想不就已经兑现了吗?
如果那一天,我的决定是自私的话,
我想你们不会看到我现在的样子,现在的处境,那会是更糟,
那为何你们只是懂得在挨骂,
无意间地,让我觉得这是我必须接受,
你们都能得到你们想要的,我要的呢?
换来那句不可能,原来的希望根本不是希望,只是想像,
我努力了,比你们还要努力,
你们却懂得说我的不足,
我重来都没有得到你们的肯定,
只会说换来我的不是,
换来那句不可能,原来的希望根本不是希望,只是想像,
当我的失望显现,却得到你们的不认同,
我想离开,但我不会结束。


我想告诉你们,我的牺牲不是你们的理所当然,我累了,我想休息!

或许没人看得懂我,我不需要你们懂,因为我只想离开。。重来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