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落叶终于归根

这一趟中国•福州的旅行可不是什么的游山玩水,而是回我第二个家过春节去了
原来才发现还有那么多的家人是我不晓得的
这一趟可真温馨呢 虽然天气6度真是他妈的冷死
但家人的聚一聚都把气氛给暖和多了
当在福州机场一看见表哥和阿姨还有亲戚们,
妈都真个人都哭了,十年了,妈都十年没见他们了,
那一刻的拥抱,那一刻的亲吻,让妈都不在记得当时的寒冷


番外一:表哥亲戚用的车真是他妈的夸张,不是audi就是benz,还是一两百万人民币那种,


开了两小时的车程终于到家,迎接我们回来的不是五六个人,而是三四十个人,场面又是他妈的隆重死了,才发现这四十都是亲戚啊~

番外二:再回头望一望,哇塞,这是房子还是别墅还是城堡啊,怎么那么大,还跟我七八栋呢,介个比那个大,那个比那个更大,我家顿时变得非常渺小


还没好好吃中国的第一餐,就来了突发状况,表格在初六就安排了阿麽的100大寿,这可糟了,咋们的回程机票也刚好是初六早上,就这样,就在第二天赶回机场花了3万二的人民币再买初八回程机票,可亏大本!

番外三:还真是第一次吃龙虾吃到腻了!




虽然就这十天都呆在家,但从未感到任何的孤寂,这十天让我更了解家中的状况和背景,但这一切何家的故事都不是十天都能诉说完,这一切一切都在等待着我去聆听去回顾
终于第十天了,整家人不舍的气氛都变得更凝重,在送车的那里头,眼泪都不停落下来,外甥外孙们都一直在问:叔叔~叔公~几时还要再回来啊?纵使这一道问题打从第一天就开始问了~但就在最后一天可让我深思深思




在最后一天,大家都哭了

×今天,这只鸟还是要回到自己的另一个鸟巢,但它从不忘了那些在另一端等待他归回的鸟儿们~我会回来的~

1 条评论:

Eileen 说...

哇靠,你亲戚真的他*的夸张 XD
下次有机会再回去看看她们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