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我们再见



再过两天,就要离开这里
离开了那份安静但又不会寂寞的地方
离开了那份简单但又不会郁闷的地方
离开了那在城市中难以寻找的人情味
离开了那有城市中难以寻找的归属感

再过两天,就要来到那里
到了那人事复杂到快不能喘气的地方
到了那勾心斗角到快不能呼吸的地方
到了那忙碌操劳到快想躲起来的地方
到了那没有满天星点缀着天空的地方

曾经何时,
反复地告诉自己,
好想离开这没有电影,没有娱乐的地方,
但其实回头一看,
这一个月给我温暖的,给我娱乐的,
都是在家里盼我回来的家人,
在城市不曾那样幸福过,
虽然过几天这一切要结束了
但我会把这些深深地锁在记忆中,
无时无刻地在翻阅它,
提醒自己还有人在等着他回来,
这一切将会是让我努力地大学中度过的精神粮食

玻璃市,I will be back .

1 条评论:

*~碧芬~* 说...

有得眷恋
终究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