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关系· 玄· 现实

通常人都会说爱情是很玄的东西,
我认同这点,
但其实真正玄的不只它一个,
我只能说当两人处于一种关系的时候,
是玄的,
玄得让我们不同如何去维持这段关系,
玄得让我们无法去抓摸那对方的思想,
玄得让我们都无法在这关系中透过气,

我感慨了,
感慨的是友谊的关系,
友谊的建立的前提
是关心 是帮助
不是你们所谓的利用。

我又感慨了,
感慨的是你们的世界,
始终少了那一份,
是爱 是关心
你们永远都体会不到。

我再次感慨了,
感慨的是我想放弃了,
我找不到你的真挚
是痛苦 是失落
你的过去我要遗忘了。

我最后的感慨了,
感慨的是世界的残酷,
出现了不该的东西
是利用 是残忍
世界失去了那份美好。

但我珍惜了
珍惜的是那一份曾经,
那一份短暂的美好
是快乐 是值得
谢谢了我的那份真诚。

我不会怪任何人,更不会去怪自己,
因为我始终认为做朋友的原则是关心是帮助是分享,不是利用不是现实不是虚伪,
那你们呢?你们懂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