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借你们的幸福

昨天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天以后的回顾


终于我得到了国民大学法律系 其实它真的很让我高兴万分
可是他会是个短暂的兴奋 背后的故事大家都不晓得
今年 我很享受辩论生活 我真的很喜欢
辩论员让我得到那份幸福 辩论的幸福
至今我深深陶醉 我也希望我能到国大延续它
然后到母校回馈 我会把它传承下去
可能在你们心中我不是那么优秀 但也请你们允许我
从波德申辩论比赛回来 我又开始忙我的补习
大家都在分享他们的波德申故事 都忙着上载照片
都忙着留言 而我却在那发呆和教书
发呆什么 就发呆我的前途 根本无心在照片上留言 抱歉了
那天 终于我的前途有了答案
有了它 他们就不会再向我发牢骚 问我我的前途怎样
问我怎样为我的前途铺排 其实我很羡慕那些为自己梦想而打拼的人
而我呢 就是为了大家为了各位铺成我的前途
我不是不喜欢法律 我喜欢 可是他不是我的最终梦想
如果你们问我 我除了想当律师 设计师 还有什么 我会说舞者第一
我真的想要舞台的生活 就因为这社会的制度
他们的思想 阻止了这一切 抱歉了各位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在你们的面前蹦蹦跳跳
因为我怕我再也没有这机会 在众人的面前蹦跳 我会当成疯子
在你们的面前蹦跳 我会当成正常吧
跳舞是我一本充满色彩的剧本 无论如何 我都把它套在我的生命
有时我很感慨 人天生就有他那一份天赋
他们有的好好发挥 而我就没有 为什么
我很痛苦 别人看我有多好有多好 其实也还好 可能都不好
所以我更不想结束 去到那 我都保持那表演欲 告诉大家我的天赋
可能大家在认为我在炫耀什么 不是 我不想我的生活失去了它
到了那 我更会好好发挥 我希望得到大家的肯定

问题来了 可能大家都在猜疑我能不能读好法律系
说真的 我也在怀疑 每个人把它说得非常恐怖
所以我说他会是短暂的快乐
可能他真的很恐怖 毕竟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我怕了 我怕考不上 但我想如果我不去认真尝试
那我更对不起大家 可能我真的能
因为我有热忱 我会好好加油
人生如果没有难题 那还叫什么人生
所以我想告诉大家
我会好好把我生命的那幅画 把它涂得充满色彩
因为我是

李嘉诚

1 条评论:

althena 说...

加油!

梦想都值得去争取。